close

[三歲以下兒童禁止拿取!]
沒錯!這警語完全正確啊!都是阿目太相信一臉嬌弱的瑄瑄了!

<2Y>Maisy Goes to Bed
Maisy系列經典翻拉開關書,內容介紹上床睡覺的準備工作,很適合當作訓練生活習慣的教材唷!
Maisy要去睡覺了!她先喝水、然後去上廁所,噢!要記得拿衛生紙擦屁股!然後洗手、刷牙、換睡衣,在睡前閱讀後蓋被子,晚安!🌙
書裡對於好多小機關都做得很精巧,可以沖馬桶、幫Maisy刷牙,連水龍頭的水都令我嘖嘖稱奇!

令人心痛的是剛到手不到24小時,這本書就發生了慘案!阿目洗澡出來的時候就聽見瑄一副焦急的說:「Maisy的馬桶壞掉了耶!不能坐了怎麼辦?」我心想這小妮子這麼緊張,應該沒什麼大礙,小傷而已,於是繼續我手邊的事情。過沒三分鐘,我聽到連續撕紙的聲音,大事不妙!我看到的時候,Maisy的馬桶、沖水鈕、衛生紙、水龍頭的水注已經ㄧ片狼藉⋯可惡的兇手Katie一臉無辜!

arrow
arrow

   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