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晚上睡覺前,我都會告訴Katie"I love you.Good night." Katie也會回我"I love you, mommy"所以Katie在閱讀前已經對I love you這句話已經很熟稔了!
這是一本很溫馨適合共讀的小書。老師出了個題目,要小朋友說100次我愛你!於是小獾說了一連串:我愛你窗檯、我愛你牆壁、我愛你鏡子、我愛你毛巾、我愛你牙刷、我愛你短褲⋯
Katie也跟著:I love you, Peppa. I love you, George. I love you, Dinosaur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英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